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中学习会

643A3686

12月5日,集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期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作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并特邀“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总队宣讲员作报告。集团各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40岁以下青年代表,共300人参加会议。

643A3680

刘伯根在宣讲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标志性成果,是新时代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举旗定向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的现实指导意义。青年同志们要有高度的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全面了解全会主题、重要成果、总体目标、显著优势、今后任务,积极领会九个新提法、历届四中全会主要内容对我们学习工作的重要启示,尤其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繁荣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等方面的具体要求。

643A3753

9E0847D5F52832EFC730D3539132D6E3_750_750

“石油魂—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宣讲总队首席宣讲员、铁人王进喜纪念馆副馆长苏爱华及首席宣讲员何德全围绕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形成的历史脉络和新时代新发展作了报告。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