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成果,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12月3日和12月5日,集团分两批组织所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约100人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集团领导黄志坚、李岩、陈永刚、孙月沐参加活动。

QQ图片20191216144258

警示教育主题展览分为“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示了北京市正风肃纪、严肃问责的典型案例和20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忏悔录,使全体参观人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净化与洗礼。在认真观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传片后,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党规党纪的“负面清单”和党组织及党员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

QQ图片20191216144303

QQ图片20191216144310

全体人员还在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