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总经理调研中译语通青岛公司,并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1月28日,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公司”)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在中译语通科技(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公司”)召开。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参会指导,中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中译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中译语通监事会主席张晶晶等参加。

1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黄志坚

11

中译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译语通董事长黄松

会上,中译语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译语通”)副总经理、中译语通青岛公司总经理王晓东同志代表青岛公司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和主要收获,深入查摆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一心为公的原则,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11

中译语通副总经理、中译语通青岛公司总经理王晓东

黄志坚同志对青岛公司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依法合规经营;二是围绕中心业务,加强创新发展,不断增强文化与科技、文化与金融、文化与信息服务工作融合力度;三是营造企业文化,优化运行机制,不断提升核心团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使命感;四是在体制上、机制上实现总结创新,强化共同体意识。

1111

青岛公司第二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现场

11111

会后合影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