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年轻员工为集团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近日,按照集团党组的安排,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永刚主持召开集团部分年轻员工视频座谈会,听取年轻员工对集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如何克服疫情影响、有力推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总部资产部张栋、本部财务部湖泊潇、人力部郝玉娟、出版部任双伟、证法部沈可彧、人民文学出版社王琬舒、中华书局祁骥、人民美术出版社魏平远、人民音乐出版社蒙昕晨、中国图书进出口总公司王晓瑶、荣宝斋刘畅、中版数媒公司安君杨等12位年轻员工积极发言,谈想法、提建议。

年轻员工普遍认为,在这次疫情期间,一方面实体书店、印刷工厂等出版产业链下游受到较大冲击,线下销售困难重重,另一方面图书短视频营销、在线教育等线上文化服务增长迅猛,线上线下形成鲜明对比。大家建议,集团应在巩固传统内容优势的基础上,着力强化融合发展,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大家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优化企业组织结构、加强体制机制建设、抵御企业经营风险、完善重大项目管理、加强资本运作、加强数字版权保护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