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

3月16日上午,集团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在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刘伯根同志主持。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单位负责党建、纪检工作的同志,集团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共73人参加会议。

刘伯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让我们看到经过艰苦努力,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向好变化,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坚定必胜信念,慎终如始。各单位要坚持把全面加强防控疫情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确保防控安全的基础上积极推动有效复工,履行好中央文化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为夺取防控疫情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双胜利”做出努力。

为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党建工作,刘伯根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各单位、各部门应尽快推进集团党的政治建设重点督查情况整改工作的落实完成,一般性整改工作应于3月底完成。二是继续推进直属机关党委、纪委换届工作,尽快启动集团工会联合会换届和职代会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集团党员群众自愿捐款情况。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