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专题研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

4月3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组会议,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研究《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全面从严治党2020年工作要点》,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年度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部本部各部门主任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董事长谭跃指出,集团公司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贯彻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履行集团出版国家队的政治责任、文化责任、经济责任,以大党建工作统领集团全局工作,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为建设“三型集团”和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出版企业提供坚强保证。

谭跃强调,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统筹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新情况新问题,突出年度重点、抓好大事要事,制定落实机制、认真履职尽责;要始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从严治党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做到事前有部署、事中有督导、事后有总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