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刘伯根主持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并作讲话

6月9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直属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在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在1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关于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和工委有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会议精神。会议由刘伯根同志主持。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负责党建工作的同志、集团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共43人参加会议。

刘伯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强调了发展的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使命、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国家主权的坚定意志。

结合近期的学习认识和重点工作,刘伯根谈了5点体会。一是努力实施“领航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协调推进中央巡视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二是努力实施“铸魂工程”,加强思想建设、深化理论武装,看大局、明大势,为集团转型升级构筑坚实理论基础。三是努力实施“头雁工程”,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提供动力支撑。四是努力实施“融合工程”“强基工程”“清风工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努力完成今年主要目标任务。五是落实工委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强化政治意识,严格工作纪律,全面提高集团党的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