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三八”节活动

拼图2

时值春暖花开的三月,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公司全体女职工开展了“欢度妇女节:祝数媒公司凝心聚力、牛运当头!”的拼图活动。拼图2000片,时间紧,任务重,活动中,男职工们展现了凡事不甘落后的能力,积极出谋划策;女职工们尽显细心的看家本领,细致观察、仔细研究。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这幅饱含着职工对公司深深祝福的拼图如期悬挂在公司的“文化园地”。

7

本次活动不但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增加了职工的积极性,也加深了职工间的相互了解,提高了公司凝聚力。公司不但是温暖的大集体,更是值得我们为之贡献力量的家!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