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中图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图片1

3月11日,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张纪臣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林键宣布《中图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初步工作安排》。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助理以上干部,分支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总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主持。

图片2

张纪臣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他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要求和中版集团部署,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张纪臣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实践要领。二是要切实把学思践悟贯通起来,用党史学习教育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十四五”开局起步结合起来,同完成全年生产经营任务结合起来,同坚持实施“新五型”发展战略、大力执行“四新计划”、加速建设“智慧中图”结合起来,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3

聂静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属、集团精神和公司安排,按照张纪臣同志提出的要求,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践要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心、信念、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为公司“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为推动公司加快转型,建设“智慧中图”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