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30日上午,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围绕总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讲话,总社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赖雪梅主持会议,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近百人参加大会。

1

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带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周伟在讲话中首先将今年上半年总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概括为五个方面:一是理论学习有序推进;二是主题出版成绩突出;三是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四是在学习实践中巩固和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五是树立先进典型,彰显身边榜样的力量。

2

总社党委书记、社长周伟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周伟指出,下半年总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做好五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二是继续做好主题出版及相关座谈会工作;三是组织参加专题培训;四是继续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五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同时,结合总社下半年实际工作情况,要把握好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贯穿起来;二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七十周年社庆活动贯穿起来;三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融合发展贯穿起来。周伟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注重在实践中不断进行理论总结,并用理论成果及时指导实践工作。

cb46efc27bd46e22f04013f5d30c416

总社领导班子成员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党员先锋岗标牌

会上,周伟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赖雪梅宣读了关于总社2020年度 “两优一先”和第五届“人美五四青年奖章”的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并为近三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党员先锋岗标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贾小川、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钟村、先进党支部期刊支部书记金萌萌、“人美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代表韩昱结合具体岗位工作向大家分享了感悟和心得。

会议要求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要以今天为新起点、新动力,再接再厉、再创新业、再建新功;并希望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向优秀榜样看齐,发扬求真务实、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为“四个人美”建设 ,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