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金常政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6个集体和个人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两优一先”表彰

党的十九大以来,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在集团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迎难而上、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集团1名优秀共产党员获中共中央表彰,2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表彰,现予以通报。

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金常政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原副总编辑(离休)

二、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金常政  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原副总编辑(离休)

寇颖丹(女)  研究出版社重大题材项目部编辑

三、中央和国家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

孙晓晖  商务印书馆第二党支部书记、工会副主席、总经理办公室副主任

梁彦  中华书局党群工作部主任

四、中央和国家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

人民文学出版社第六党支部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发展中心党支部

新时代赋予新任务,新征程要有新作为。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各级党组织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文化集团,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