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黄志坚出席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7月12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对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部署讲话。

黄志坚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重要的核心内容。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行动。二要认真贯彻落实,在深学党史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刻骨铭心进头脑,在深学党史中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学党史中确定集团“十四五”方向,在深学党史中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学党史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三要把握实践要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大会由黄志坚、刘伯根主持。会上,李岩宣读了集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意见。陈永刚通报了集团获全国、中央和国家机关“两优一先”表彰的情况,宣读了集团“两优一先”表彰决定。集团党组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奖章和奖牌。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总部本部处以上干部、受表彰同志共230人现场参会。各单位设立分会场,广大在职党员约2000人视频参会。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