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召开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会议

为大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推动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下午,集团召开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会议。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晋出席会议,集团团委书记刘倩辰主持会议。

会议结合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围绕团组织建设、团干部讲团课、青年理论学习、共青团推优入党、京外共青团工作等方面进行业务培训。号召集团各级团组织牢牢把握团青工作的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围绕中心工作,在“规定动作”上求实,在“自选动作”上出新,进一步发挥团员青年的力量、激发青年的活力,引导青年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焕发干事热情,做好集团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工作中的难点及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团委为各单位发放了工作用书。集团团委委员、各单位团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共43人参加。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