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举办第十二期中国出版“四力”大讲堂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精神,中国出版集团于7月13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第十二期中国出版“四力”大讲堂,新闻出版研究院院长魏玉山以《把握新时代出版业发展的新要求推动十四五时期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授课。集团党组成员、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于殿利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党组成员李岩参加。

图片11

魏玉山院长从“十三五”期间出版产业相关指标完成情况、把握新时代出版产业发展新要求、出版业“十四五”规划的总体目标、以满足人民群众学习阅读需求为目的,推进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关注数字化与出版融合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转变出版业发展的方式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出版业的新形式、新模式和新要求,并分享对“数字化战略”“出版高端智库建设”等行业热点话题的判断和思考。

图片10

于殿利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思考,深刻理解和掌握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的内涵。作为出版“国家队”,我们要坚持出版内容创新,主动思考传统出版业如何发展,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始终把为人民“出好书”作为砥砺前行的根本动力,切实提高社会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集团的品牌优势,努力构建“十四五”时期的新发展格局。

集团总本部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员工代表近800人在分会场以线上直播的方式集中参会。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