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三联书店召开2013年新春作者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3-02-16   新闻来源:三联书店

每年辞旧迎新之际举办作者联谊会,是三联书店的传统,既答谢著译者们一年来的辛苦与努力,又提前给作者们拜年,同时也与作者见面聊天激发灵感。2013年1月22日下午,三联书店在雕刻时光举办了作者联谊会。王蒙先生、资中筠先生、李零先生以及雷颐、祝勇、赵珩、钱宁等两百多名作者欢聚一堂。三 联书店樊希安总经理、李昕总编辑、潘振平副总经理、翟德芳副总经理、常绍民副总编辑、张作珍副总经理以及三联书店各分社社长和编辑参加了联谊会。联谊会不 讲繁文缛节,不设主题主宾发言,在自由交流、轻松热烈的气氛中,三联同仁与作者们共同辞旧迎新、共话来年合作。

联谊会现场摆放着许多三联书店2012年出版的新书、重点书以及近年来有重要学术价值的出版物,形象而具体地见证了一年来编辑们与著译者们共同的劳动成果。三联书店还向来宾赠送了刚刚出版发行的《邓小平时代》。

王蒙先生与三联书店总经理樊希安、总编辑李昕合影

资中筠先生与作者交谈

李零先生与作者相谈甚欢

出席聚会的作者译者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