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3-07-01   作者:王福荣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

6月27日上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举办《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工会主席、副总编辑刘海涛;副总编辑赵卜慧及全体女职工参加。党群部副主任王福荣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是根据中直机关妇工委、中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女工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举办的,接到通知后单位非常重视,为女职工安排了学习时间和知识竞赛活动时间。社领导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高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

为了把此次竞赛活动落实好,工会女工委在活动现场安排了投影设备,民主法制出版社28位女员工全部参加了竞赛活动,现场大家都非常投入地答题。通过这次《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知识竞赛活动,扩大了《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在女职工中的知晓率,使女职工了解了很多平时不知道的规定,提高了女职工依法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也营造了民主法制出版社爱护女职工的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