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香山论坛”分论坛

发布日期:2014-06-30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6月20日下午,根据中国出版集团公司统一部署,中国美术出版总社举办了“2014香山论坛”分论坛暨“共筑中国梦、岗位做贡献”征文演讲报告会。总社党委书记、社长汪家明出席了论坛活动。

人美社期刊编辑室王铁英结合新书《棔柿楼集》,对出版社品牌创建和经营以及走出狭义美术出版,让美术“活”起来进行演讲。编辑白劲光从品牌产品对出版社品牌的塑造、营销推广对出版社品牌的影响、“大数据”时代的数据应用对品牌建设的作用等三个方面,谈自己对出版社品牌建设的认识。版权中心管丹结合这些年输出引进版权工作,从优秀团队、优质图书、好的整体营销策略、现代管理手段等方面对出版社品牌的影响做了发言。发行部曾文超从营销视角纵论出版社品牌的含义、品牌的重要性、品牌的作用和品牌的维护。编辑刘泽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所属20多家各具特色的出版社自身优势和资源,谈到文化、创新、团队、诚信是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发展壮大的重要方面。动漫少儿编辑室李文婕从少儿出版的产品定位、品牌策略的定位,结合《漫画中国历史》向多国成功输出版权的事实,全面理解谭跃总裁关于“品牌经营战略是我们打造国际著名出版集团的关键举措”这一论述的重要含义。校对科马晓婷也从质量、改革等方面论述出版社品牌建设。

在“香山论坛”演讲后,美术出版总社还进行了“共筑中国梦、岗位做贡献”的演讲。来自各编辑室、财务处、职能部门的6名同志就中国梦、民族梦、工作梦和个人梦等方面做了演讲。

工会主席赵国瑞对此次演讲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共有25位同志写出书面发言稿,我们从中筛选了15位同志参加演讲。“香山论坛”活动为我们加强品牌建设提供了难得的契机,我们要把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的品牌建设好、维护好,让总社真正成为国际一流具有竞争力的出版社。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