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 网站集群

集团女工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恒爱行动展示表彰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佳鑫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网站

2019年12月25日,中国出版集团女工委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会暨恒爱行动展示表彰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主任胡健陪同出席,各单位女工工作代表近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女工委副主任权舆主持。

1

刘伯根同志表示,“恒爱行动”从2014年开始已经组织了六年,通过发动集团职工编制爱心毛衣,赠送给新疆少数民族儿童等活动,对于促进民族地区稳定、团结有积极的意义。这项活动不但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单位凝聚力,还营造了集团积极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还是对集团品牌的宣扬,体现了集团作为中央文化企业的责任感。

会上对2019年的女工工作进行了肯定,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梳理和明晰未来发展方向,并向获得“恒爱行动”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了证书。音乐社李烨和总店邓春妹就本单位开展恒爱行动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2

3

刘伯根同志向获得“恒爱行动”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证书

4

参加“恒爱行动”员工代表合影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