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开展为重病员工献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13-08-12   作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新闻来源: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编者按: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中国美术出版总社开展的为重病员工献爱心活动,让总社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洗礼和升华。“党员,群众,爱心,责任”,这些关键词不时地在总社员工心中激荡。

“张冰病情加重了!”消息传来,中国美术出版总社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赶往医院看望病人,了解病情。7月23日,领导班子立即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帮助张冰解决困难。一个为张冰献爱心捐款活动的倡议迅速在总社响应,在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下,一双双爱心之手如火炬传递般迅速传遍总社,仅用了一天时间员工就自发捐款9万多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的群众路线。

今年4月,张冰同志被检查出患有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经住院化疗一段时间后回家休养。7月份,再次住院,经检查已转入白血病,医院甚至下发了病危通知。7月22日,张冰病情加重的消息让总社员工开始不安起来,大家纷纷提议要为张冰做点什么。此时,总社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在紧张有序地推进,总社社长、党委书记汪家明同志听到消息后,立即带领领导班子成员赶到医院看望张冰同志,详细了解病情和医疗费用问题。次日,召开党政联席会,汪家明同志提议,发动全社员工为张冰捐款,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捐款。

在党委的倡议下,中国美术出版总社的全体员工积极响应,立即行动起来,一双双爱心之手传递着真情。各党支部仅用了一天的时间就收到捐款93250元,由党群工作部代表全体员工将捐款交到张冰同志手中,同时也将全体员工的祝福带给他。张冰同志难掩内心的感动,热泪盈眶地对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且表示要带着大家的祝福与病魔做顽强斗争,坚持到底,争取早日回到同事们的身边和自己所热爱的编辑岗位与大家并肩工作。由于隔离监护的原因,大家不能一一探望病人,于是一条条短信、一句句鼓励、一声声问候像一股股暖流温暖着张冰同志的心,也驱赶着无情的病魔。

危难见真情!为张冰同志献爱心活动折射出了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张冰加油!总社员工满心期待大家的爱心能使灰暗的生命重放光彩!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