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肯定激励增动力 凝神聚力启新程

东方出版中心党建工作获市委宣传部党员经常性教育督查组好评

发布日期:2017-11-16   作者:丁峰   新闻来源:东方出版中心

近日,上海市委宣传部基层处一行赴东方出版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党员经常性教育专项督查,中心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玲出席督查会议并就中心党建整体情况、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进行介绍。市委宣传部基层处郑英豪处长带队督查并讲话,中心党政办公室主任丁峰、各党支部书记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中心党委关于加强党员经常性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情况的汇报,通过观看中心党建工作汇报PPT、检查台账、座谈交流等方式,对中心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察组一行对中心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中心党建工作基础扎实、教育从严、特色凸显、载体创新、成效显著。从检查情况来看,中心党委对抓好支部建设、党员经常性教育工作相当重视,体现了五大特点:有章法、有抓手、有活力、有情怀、有成效;展现了四大亮点:党委引领率先垂范,示范作用不断凸显;基础工作扎实有力,支部建设扎实有效;党员教育从严从实,战斗堡垒扎牢立稳;党建活动载体创新,融合实际凸显成效。中心党建基础实、党员教育严、活动载体新、党建成效好、党委指导强、迎检准备细、工作台账全、支部工作实,在宣传系统二十二家受检单位中名列前茅,充分体现中心党委政治素养和管理水平。

督察组一行就中心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希望:1.中心党委要一如既往的抓党建工作责任制,抓书记队伍建设,不仅要配齐配强,强日常业务培训,进一步增强中心党建工作在全市、宣传系统内的影响力和辐射力。2.中心各党支部要根据十九大报告要求,进一步强化落实支部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进一步提升支部的战斗力,取得更新成绩。

董玲对督查组的认真检查、悉心指导和全面反馈表示感谢。她表示:中心党委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员干部队伍为着力点,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坚定不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工作方法、具体措施和实际成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引领,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行动指南,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内容、方法、手段、机制上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