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译公司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4-07   新闻来源:中国对外翻译有限公司

1 

3月9日,中译公司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黄志坚同志在会上的讲话,对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初步安排。会议由中译公司纪委书记、副总经理王超主持,中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黄松,总经理、党委委员于洋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中译语通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11

黄松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公司各级党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六个进一步”要求,根据集团公司部署,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抓好结合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三个表率”;同时,要注重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党的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作为。

111

于洋同志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公司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切实落实集团公司部署和公司党委工作安排,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恪守初心使命,履职担当尽责,奋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发展,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

1111

会上,王超同志通报了中译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机构设置情况,并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初步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黄志坚同志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