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出版集团十佳青年”的表彰决定

集团各单位:

为宣传在集团改革发展事业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青年,树立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青年典型,充分展示集团青年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激励集团广大青年奋发努力、建功成才,为集团改革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今年4月全集团开展了“中国出版集团十佳青年”评选活动。经过初评、公式、复评,并报经集团领导班子审议,下列同志被评为“中国出版集团十佳青年”(2007年—2008年):商务印书馆王金鑫、三联书店张琳、中华书局宋志军、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蒋丽君、人民音乐出版社刘滢、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部李红强、人民文学出版社李春凯、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于洋、新华书店总店赖雪梅、中国图书商报社金霞。

中国出版集团十佳青年,是集团青年建功成才的典范和楷模。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刻苦钻研,勤奋工作,立足岗位,自觉奉献,以顽强的意志、高尚的品德、杰出的才干、一流的业绩展示了集团青年的崭新精神面貌。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不断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为集团的改革发展事业不断创造出新的业绩。

广大青年要以十佳青年为榜样,学习他们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意志品格,学习他们锐意进取、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学习他们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职业道德,学习他们崇尚科学、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勇于求新、敢于竞争的创新意识,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蓬勃昂扬的风貌,努力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和推进集团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谱写出新的青春篇章。

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出版集团团委

2008年5月4日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