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国际部举办信息化办公线上培训会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协助集团各单位高质高效完成翻译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提升国际化工作人员办公软件使用能力,提高工作效率,中国出版集团于6月8日举办信息化办公线上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国出版集团国际合作部主办,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集团旗下各单位的国际部工作人员四十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着力于解决项目填报和办公软件操作中的实际问题,邀请数媒公司内容中心主编进行专题讲解,内容包括项目申报填报工作指引、WORD和EXCEL实用教学等方面,并对工作中的易错环节进行了细致分析和实操演示。

本次培训会精准定位,实用性强,对申报翻译资助项目、提升集团国际化工作人员的信息化应用技能及软件实操能力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