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 提质增效 人民音乐出版社举办经销商线上交流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民音乐出版社认真落实中央、北京市和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快速应对、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4月28日,为加强协调沟通、共同应对挑战,推动有效复工复产,人民音乐出版社邀请30余位来自全国新华系统的业务经理、40余位来自全国专业店的经销商代表相继举办了两场线上“社店业务”交流会。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助理魏振华,发行部、市场部主要负责人及发行部相关业务人员参会,会议由社长助理、发行部主任张伯平主持。

image003

image001

交流会上,魏振华首先转达社长、党委书记沈致金对全国经销商朋友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人民音乐出版社为践行文化担当、积极抗击疫情所采取的举措;为复工复产、提质增效,举办的核心产品线培训、围绕“4·23”开展的系列线上营销活动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强调今年将重点围绕线上价格管控、维护市场秩序、防范经营风险、线上平台宣传、促销让利回馈社会等方面开展营销工作,实现社店共赢。

参会人员就疫情带来的影响、经营妙招、促销选品、重点新品、价格管控、线上营销活动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经销商一致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从第一时间收到社长、党委书记沈致金的慰问信,到此次业务交流活动的举办,深深感受到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的担当与作为,对人民音乐出版社的及时关心与慰问表示感谢。特别是许多专业店在人音社二三十年的关心支持下一路走来,他们表示要继续坚持下去,对共克时艰、合作共赢充满期待。

近期,人民音乐出版社围绕复工复产,先后启动生产协调会、市场分析会,将生产协调会、市场分析会与中层干部例会、图书选题会一同制度化、规范化;加强核心产品营销,梳理核心产品线、举办经销商培训及重点项目线上交流会;加强内部培训,邀请新华联合进行经营辅助决策专项培训;加强线上营销,大力推动天猫旗舰店建设,启动抖音、快手、小鹅通等官方账号。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