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参展第三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

2008年12月18日至21日,第三届北京国际文化创意博览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中国对外翻译出版公司参加了中国出版集团在这次展会中以“内容为王 创意无限”为主题的展览,集中展示了中译的数字出版及数据库成果。

在此次集团的展台中,中译公司与华旗资讯(爱国者)合作出版的“妙笔”图书,引起了行业主管领导的关注和媒体的极大兴趣,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亲临中译展台了解“妙笔”情况并亲自操作试用,中央电视台新闻部在两天中两次对这个产品进行了采访。

“妙笔”系列图书的首批已于奥运期间推出,包括《中外双语经典名著系列》10册,以及小说《八月狂想曲》。“妙笔”开创了一种边看边听的全新阅读方式,适合了现代人快速的生活和学习节奏。同时,它也开创了一种新的语言学习方式,适合人们对于外语的学习。此外,“妙笔”对于盲人朋友进行书的“听”的阅读,也提供了一种非常好的手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