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一行调研中国美术出版总社

2011年11月23日,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副总裁王俊国、刘伯根与集团本部各部门负责人来到中国美术出版总社进行工作调研。美术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常汝吉、汪家明、林阳、欧京海、胡建斌与部分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社长常汝吉汇报了美术总社的整体运营、管理及今后工作设想等情况,党委书记汪家明、总编辑林阳、副总编辑欧京海和胡建斌对相关业务做了简短汇报。听完汇报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作重要讲话,指出:美术总社是非常著名的金字招牌,尤其是人美社,经过六十年的发展,积聚了一批人才,掌握了重要的美术专业资源,在全国教材市场占有重要份额,对集团公司具有重要意义。另外,在集团公司的发展中,美术总社的发展应放在重要的战略地位来考虑,这是从当前艺术品市场情况、美术总社在国内的地位和掌握的美术资源、人才资源和专业特点及差异性发展来考虑的。再有我们来搞调研,希望你们提项目要抓准做透,深入研究,将问题变为课题,工作落实了,项目就落实了。最后,谭跃总裁对美术总社这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总结,在转企改制后要作为重要经验坚持下去。

集团公司副总裁王俊国、刘伯根也在会上分别讲话。会后,中国出版集团公司总裁谭跃、副总裁王俊国、刘伯根与美术总社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