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美术作品展在京举行

0485A27CBC995CEDB1E17354020886A8E1CCF3CC_size70_w700_h525

6月28日上午,“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美术作品展在北京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党的97周年诞辰来临之际,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中国现代史学会、中国出版集团主办的“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美术作品展2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国家机关和首都各界三百多人参加展览。据悉,本次作品展为期一个月。

此次美术展共展出5个部分105幅绘画作品,专题展出红军书法家舒同部分书法作品。这些作品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反映了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作出重大贡献的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朱德、邓小平、陈云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反映了革命先烈、“两弹一星”功勋人物和时代楷模的英雄形象。

参与本次展览的各位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把崇高的艺术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之中,自觉深入生活,以紧随时代的笔墨,讴歌党和人民的伟大实践,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

一幅幅精品力作,让人们一睹历史和英雄的风采,心灵受到震撼,得到了崇高的艺术享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观看展览激发出来的爱党爱国的激情熔注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