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为更好贯彻落实集团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始终,6月至今,中心组织召开了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中心班子带头学原著、悟原理,起到良好的表率作用。中心通过班子领学领读、集中学习研讨、观看先进典型视频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论述摘编》《学习纲要》及中央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等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出版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为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成立40周年作出的重要批示;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集团干部大会、谭跃同志主题党课精神,集团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相关精神。

赵东强调,学习贯彻主题教育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的重要学习内容,要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全面提升中心党建工作质量。要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修养、践行初心和使命上,体现在提高专业能力、认真检视反思、加快整改落实上,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强管理、挺拔主业、做宽经营、做实党建、守土尽责,推动工作的内生动力,为推进中心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