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总店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10月22日,总店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谭跃总裁在中国出版集团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总店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及所属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通过对《条例》的逐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思想认识。大家在学习交流中指出,要认真学习中央精神,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要认真学习《条例》,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总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要进一步抓好各项风险防范管控,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努力做好经营管理,争取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责任编辑:cy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