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东方出版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近期,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王沪宁同志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谭跃同志在集团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集团关于如何进一步学好党史、新中国史相关精神。副总编辑、党委委员郑纳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伟峰主持会议;副总编辑、党委委员王祖光、刘佩英出席会议。

宋伟峰指出,要重视历史、研究历史、借鉴历史,从党史、国史中夯实理想信念、传承优良作风,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前进力量。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集团关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相关精神,进一步探索检验评估学习成果的有效措施,持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郑纳新指出,要经常开展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梳理整改进展落实情况,找准存在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承诺一条一条得到兑现。要在推进工作落实中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最后一个季度的各项工作,鼓足干劲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

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群团负责人、下属公司负责人、中版图书公司办公室代表共30余人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