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研讨四中全会精神

12月20日,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求是》杂志重要文章《坚持、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法律制度》及国家领导人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相关精神。会议由赵东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正副职,党支部书记,工会、团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研讨中一致认为,精准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极端重要性,胸怀大局、积极参与国家各项伟大工程。脚踏实地,积极工作,推动中心各项制度不断趋于完善,当好制度建设、制度完善、制度执行的示范先锋。自觉将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中心党建、纪检监察、出版主业、园区建设、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实践和内生动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赵东强调,中心是一家中央级的出版企业。广大党员干部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与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以个人的“小我”融入中心的“大我”,以大境界、大格局和大胸怀来展示中心作为中央级出版单位的良好形象。严格按照集团各项部署要求,以中心内控制度选编出台为契机,努力让各项举措更好地在中心落地生根、凸显实效,持续推进企业治理能力更好地提升,为推进中心事业高质量乃至长远、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