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作家协会胡邦胜一行到中图公司走访调研

1

3月9日上午,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胡邦胜一行7人到访中图公司,双方围绕助力中国文学“走出去”、深入开展国际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参观了5G新阅读体验中心。

座谈会上,胡邦胜表示,通过对全景展厅和5G阅读产品的参观体验,深切体会到中图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先进理念,认为中图走在新闻出版行业媒介融合的发展前沿。他表示,希望与中图在共建汉学家工作坊、共推网络文学“走出去”、共设国际文学奖项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盘活优质资源,形成合力推动中国优秀文学作家、作品走向国际,走进海外主流市场。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中图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纪臣对中国作协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中图数字化转型的历程和初步成效,对下一步转型发展的方向和实施路径进行了阐述。他认为,以数字化新技术推动“走出去”“走进去”,是国际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希望双方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在作家宣推、品牌项目打造和数字化建设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形成“内容+渠道”的强强联合。

参加调研座谈的有中国作协外联部主任张洪斌、副主任郑磊,中图公司副总经理林丽颖,国际会展中心主任李悦、海外业务中心主任雷建华等。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