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现教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3

7月7日,现教社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教社党委书记陈琦主持会议并讲话。

现教社班子成员、教材公司班子成员以及社办、党办、人资部、财务中心、总编室主任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认识和体会。

1

2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全社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中国的故事。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