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持续推进出版社党建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开创出版社新局面,2021年9月2日下午,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出版社党建工作”大会。党委书记、社长、总编辑刘海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锡培,副总经理贾兵伟,副总编辑石松出席会议。会议由石松主持,出版社全体员工参加。

图片1

会上,新党员代表和集团“两优一先”荣誉获得者做了发言,对“学党史、学习近平法治思想知识竞赛”中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为党员颁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品。周锡培作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以来出版社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石松传达了集团酒驾醉驾问题专项警示教育会精神,刘海涛做总结讲话。

图片2

图片3

2021年以来,社党委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各项党建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开展各种学习活动和实践活动加强了全社党员职工理想信念;二是积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圆满完成集团巡视整改各项工作,为出版社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三是重视加强阵地管理,在思想上树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感,坚持正确出版导向,把严选题论证和审读工作,确保出版社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是重视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支部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得到进一步加强。下一步,社党委将围绕出版社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切实发挥党的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出版社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图片4

刘海涛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主责主业中,以学习促进出版社生产经营发展,为出版社“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央和集团要求以及出版社自身特点加强主题出版,奋力开创出版社发展新局面;要加强维护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严明政治纪律和宣传纪律,做好干部员工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掌握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党员干部尤其要以身作则、强化自我约束。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