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世图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图片1

4月11日下午,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黄志坚同志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监察组一级巡视员、纪检监察员唐汇西同志在集团2022年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世图公司2022年度党建、纪检工作。

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编辑陈建军同志就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世图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走向深入,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把牢政治导向,坚定主业方向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队伍综合素质;三是要夯实组织建设,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做强做优基层组织;四是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风险管控,提升从严治党治企水平;五是要强化工会群团工作,营造良好工作环境,增强企业文化建设。陈建军同志强调,世图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推动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为重点,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青年在深化改革、企业治理、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的示范效应和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贯彻集团和公司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认清差距不足,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定不移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努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持续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总经理汪武同志主持。汪武同志对照集团党建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中的共性问题和工作提示,重点强调了世图公司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够规范和不够到位的地方,要求各党支部对照情况反馈内容,进行一次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大检查、大提升,着力提高公司党建工作质量,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世图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世图公司及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工会、人事、共青团负责人,各党支部委员共52人参加会议。会议还对学习传达贯彻集团和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会上同时下发了世图公司2022年党委、纪委工作要点和2021年集团党建督查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工作提示,要求各公司、各党支部逐项对照遵照执行。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