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中国好书人文社科类获奖图书

内容简介:

4月23日,第25个世界读书日,37种2019年度“中国好书”正式亮相。01:13在北京图书大厦,一块2019年度“中国好书”的图书区吸引了读者的目光。这个特别设置的书籍区摆放着37种2019年度“中国好书”,其中包括《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年度荣誉图书;《新中国70年》《本色英雄张富清》等主题出版类图书;《大国之基:中国乡村振兴诸问题》《春归库布其》等人文社科类图书;《飞蝗物语》《心无百姓莫为官:精准脱贫的下姜模式》等文学艺术类图书以及少儿类图书和科普生活类图书。中国图书评论学会副会长杨平:(2019年度”中国好书”是)在全国几万种新书当中,逐一挑选的,而且是各个出版社把最好、最重要的图书寄来参加(评选),提高了书推荐的内在质量,既保证了书的学术性、思想性,同时还要非常强调和看重它的可读性。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