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澳大利亚、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在悉尼开幕

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刘建君15日在开幕式上致辞。记者 陈曦 摄

第十届澳大利亚、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15日在悉尼开幕。

该活动由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和澳洲中国书店联合举办。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总会计师刘建君在开幕式上致辞时表示,中澳两国关系友好,双方之间的出版交流越来越频繁,合作越来越紧密。在版权贸易上,虽然数量目前并不太多,但许多优秀的图书都得到了两国读者的喜爱。

刘建君说,希望借助此次书展,学习借鉴澳洲出版业的管理经验、自主创新和国际营销经验,把中国出版业对外出版交流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据悉,澳大利亚、新西兰中文书刊巡回展自2002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两国出版行业间极为重要的年度盛会。本届书展将展出涵盖中国历史、人文、科技等多领域图书1万余册。活动当天,中国驻悉尼总领馆文化参赞翟德玉以及来自国内33家出版单位的63位代表共同出席了当晚的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ZhuJing
分享到微信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博云易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