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译公司参加2009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

2009年9月13日由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中国编辑学会翻译编辑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09“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暨全国第七届翻译经营管理工作讨论会、全国首届翻译编辑专业工作研讨会”在武汉召开。此次会议分设翻译服务分论坛、翻译编辑分论坛和翻译培训分论坛三个论坛,国内近200家知名翻译公司和机构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论坛展开主题发言和主题讨论,是翻译经营管理和翻译编辑业界的一次盛会。

中译公司总经理林国夫、总经理助理张晶晶、技术总监黄又林和第一翻译部王文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副主任、中译公司总经理林国夫代表翻译服务委员会在此次中国翻译服务产业论坛上作了《中国翻译协会翻译服务委员会2008-2009年工作报告》,对翻译服务委员会年度开展的主要工作作了详尽阐述。会议期间,中译公司向与会代表赠送了由中国对外翻译公司出版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概览》(英、法、日文版),引起广泛关注。同时,《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处理翻译公司复杂繁琐的工作流程》、《世博词典,以小见大》、《漫谈翻译编辑工作》、《从大型活动看中译口译人才培养》等多篇论文也在此次翻译服务产业论坛上获奖。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