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王涛出席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开幕式

10月26日,第五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在厦门正式拉开帷幕。上午9点,开幕仪式在会展中心大堂隆重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裁王涛应邀出席。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在本届文博会上积极筹备参展,特别设立了数字出版展区,共展示九大数字产品:精品阅读平台——大佳网、中华动漫资源库、移动复合出版平台、海外图书采选系统、中图在线、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东方杂志》全文检索数据库、百种精品工具书数据库、中版闪印王等。

本届文博会围绕着“汇聚文创智心、迸发产业原力”的主题,将海内外万千客商将汇聚一堂,共同演绎了文创产业的新趋势、新亮点。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