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三联书店推出金冲及文丛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三联书店举办的金冲及《生死关头》读书会近日在北京西华书房举行。三联书店副总编辑郑勇表示,这本书引用的材料有184种,有很多很珍贵的历史细节具有说服力。

金冲及先生是中共党史和中国近现代史专家。近期三联书店将推出“金冲及文丛”,包括《向开国领袖学习工作方法》《生死关头》《转折年代》《联合与斗争》《第二条战线》五本书。三联书店副总编辑郑勇说:“这五本书去年5月份就已经陆续交到三联书店了,为什么现在还没出?因为中间有三次金先生从海外发现了一些新的学术研究史料,从海外购得陈诚、胡宗南的日记以及其他材料,金先生认为局部应该更真实,就把书稿要回来,一遍遍改,总共改三遍。”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