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研究出版社携手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2月10日下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和市长陈吉宁陪同下,来到北京市朝阳区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实地了解基层一线疫情群防群控情况,并同在场的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强调,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全国都要充分发挥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把防控力量向社区下沉,加强社区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使所有社区成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要以疫情防控工作成效来检验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社区居民发动起来,构筑起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新华社)

QQ图片20200217133750

疫情阻击战防控是责任在全国各地陆续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全国各个地区、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紧急动员起来,全国上下同心,坚定信念,已经共同投入到抗击疫情的斗争中。

QQ图片20200217133738

QQ图片20200217125315

QQ图片20200217125342

QQ图片20200217125348

QQ图片20200217132619

研究出版社积极作为肩负央企责任当前,首都北京的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疫情防控,重点在社区(村),难点也在社区(村),做好社区(村)疫情防控,对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具有重要意义。研究出版社办公区域位于安华里社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8日,研究出版社社长赵卜慧与总编辑沈悦苓远程联络沟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与中国出版对外贸易总公司达成党建联防联控机制,上下统筹,形成合力。13日下午,赵卜慧社长和于丹主任,带领值班人员卢晰、贾毅、刘洪岩一行,来到办公区疫情防控岗,对坚守在防控一线岗位的家委会居民代表表示感谢,并送去慰问品。之后,来到安贞街道安华里社区居委会,安华里社区党委书记侯兵接受了慰问品和特需防护口罩。大家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华里社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携手并肩,严防死守,充分发挥社区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毅力、更果断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