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视听百科·飞向太空》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天文馆举行

内容简介:

2016年6月7日下午,《中国儿童视听百科·飞向太空》新书发布会在北京天文馆举行。中国出版集团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希安表示太空梦想的实现也是中国梦的一个重要部分, 中国航空事业的崛起需要培养一代代的年轻人。这本书采用植入视频等新兴模式向孩子们展示了一个更为直观的宇宙太空,因此这部书的出版无疑对少儿科普,为我国太空梦的实现起到积极的作用。同时《飞向太空》也向成年人们打开了知识的窗口。他认为这本书的出版对航天事业的发展,对未来太空人才的培养都有着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曹宇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