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基金启动 中国好声音扬帆出海

内容简介:

2月28日,国内首只支持中国故事全球传播的公益类基金“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基金”在京正式启动。“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基金”隶属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其宗旨是依据法律法规及政策,筹措中国故事全球传播专项资金,支持中国故事千万亿平台及相关项目,推动我国外宣工作在国际传播领域的创新与突破,扩大对外文化传播交流与合作,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中国故事全球传播千万亿基金”下的中国故事千万亿平台已经在全球拓展融合了传统电视和新媒体等多种渠道,形成了分布在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注册媒体用户的传播网络,受众可达数亿。目前已经推出数万分钟的中国视听图文内容、近2000个中国故事。 中国出版集团副总裁刘伯根表示,中国出版集团正在致力于收集制作记录中国故事的微视频,发展和开发有前景的内容和题材,确保优秀中国故事不断地传播到世界各地,增加世界民众对于中国的认知度、认可度,为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提升国家文化软实力作出贡献。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