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新闻: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原创话剧《纸短情长》

内容简介:

反映我国出版业改革发展的原创话剧《纸短情长》20日在京上演。该话剧以中国出版集团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的发展历程为线索,展现出我国出版界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改革创新,在互联网时代积极转型、融合发展,呈现蓬勃生机。2019年是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成立三十周年,而立之年,出版社开发了原创IP,独创性地编排了《纸短情长》话剧,该剧一方面有代表性地体现了部委出版社近三十年出版职能的变化以及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在融媒体的大势之下,出版社对于转型的思考。不仅致敬出版业近三十年的历程,更提出了出版业对于未来发展道路的思考;另一方面出版社利用自身的内容资源优势,从自身角度出发,开发出了原创IP,在延伸出版产业链方面做出了创新性尝试,也为出版社自身积累了IP资源。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