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集团举办党组读书班(扩大)暨第十一期中版“四力”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4-26   作者:段长青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全景最新_副本

为深入学习党的宣传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4月22日,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举办党组读书班(扩大)暨第十一期中版“四力”大讲堂,邀请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杨明伟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进行专题授课。会议由集团党组副书记刘伯根主持,党组成员李岩、于殿利、茅院生、张纪臣参加。

杨明伟

杨明伟同志以《从宽广视野看党的百年宣传工作》为题,结合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党的新闻出版事业和对外传播工作的实例以及集团成员单位的红色出版史,用“12个感悟”带领大家从党的不同时期的宣传出版工作中、从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讲好中国故事和党的故事中,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理念。

刘伯根

刘伯根指出,出版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一个极端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作为出版“国家队”,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宣传工作要求,结合集团改革发展实际,传承发扬红色出版基因,做强做优新时代出版工作。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研习党的宣传工作史,争做实干家、宣传家。各单位要不断推进理论学习与实践调研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举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1个主会场和27个分会场。集团职工董事、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团组织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以及青年员工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晓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