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月23日,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刘伯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对9名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并对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集团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在肯定了9名党组织书记的工作后,刘伯根强调,新的一年,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围绕集团“坚持守正创新,深化三型集团,努力推进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企业建设。一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好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以及纪检组织的监督责任。二是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立足于文化企业特点,提高学习教育质量、组织建设质量、带头人质量、发展党员质量、党内政治生活质量等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切实推动党建和业务相融合。把围绕企业生产经营、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聚集起来,把职工动员起来,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上,文学、百科、美术、中图、世图、现代社、新华联合等7家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及集团总部本部人力部支部和出版部、国际部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各单位党委(总支、支部)书记、总部本部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进行打分测评。经统计,中图、百科、文学三家单位成绩排名前三,其他单位成绩均在85分以上。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