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

6月3日上午,集团公司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集团公司贯彻落实的《实施方案》。谭跃同志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人民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党组成员认为,集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作为加强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强身健体、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机遇,作为推动改革、深化发展的重要机遇,作为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唱响主旋律的重要机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仰信念信心,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部署上来,以好的成效推进集团改革发展,把党的十九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央和国家机关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小组工作规则(试行)》,以及《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4期)。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