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活动 | 部门工作动态 | 集团新闻 | 媒体关注 | 图片新闻 | 视频新闻 | 专题报道 | 一周回顾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聂静一行到数媒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图片1

根据中国出版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工作的统筹安排,6月9日上午,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职工董事、直属机关党委委员,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静到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调研党建工作,中图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刘洋陪同调研。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牛怿汇报公司党建情况,并以“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为主题作党课分享,数媒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孙竞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杨磊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10132059

集团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聂静同志讲话

图片2

数媒公司党总支书记牛怿同志汇报党建情况

牛怿同志就数媒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情况以及探索实践的经验做法等方面汇报了数媒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并以“知史爱党争当表率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为题作党课交流。她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要强化政治责任,高度重视、狠抓落实,抓紧抓好、抓出实效。在行动上发挥战斗堡垒和先进带头作用,建设学习型党总支,做到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聂静同志对数媒公司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加强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二是标准化、规范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发挥国企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推动数媒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六位党员代表紧靠主题思想,围绕党史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数媒公司党总支全体成员和积极分子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会议。

会后,聂静同志一行巡听旁听了数媒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的党史教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责任编辑:戴佳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