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 集团党组部署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2   作者:张晋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月28日下午,集团公司召开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组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研究集团疫情防控措施。

响应习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谭跃、黄志坚、刘伯根、李岩、陈永刚、潘凯雄、孙月沐等集团党组成员,党组会后即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会议强调,要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落实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员工健康监测,做好工作场所防控,指导员工个人防护,做好异常情况处置。要精准稳妥推进复工复产,抓住政策机遇,抓紧有利时机,分业态情况分职能分区域落实有效复工复产措施。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集团党员干部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事宜。会后,集团及时印发《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