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简介 | 集团领导 | 重要文件 | 组织结构 | 集团成员 | 大事记 | 企业文化 | 党群工作 | 文件下载

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17-02-24   新闻来源:中国出版集团公司

2月14日下午,中国出版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学习栗战书同志在中央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党组成员谭跃、王涛、刘伯根、李岩、潘凯雄、孙月沐、姜军结合集团实际谈了学习体会。集团总部本部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问题,对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党组成员一致认为,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集团作为国有文化企业,讲政治对我们来说是第一位的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注重提高政治能力,牢固树立政治理想,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加强政治历练,积累政治经验,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

大家表示,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集团各级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带头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

大家认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自律、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党组要求,全集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央精神贯彻落实在集团出版工作实际中,汇聚促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扎实苦干、积极作为,以推进集团“十三五”各项事业发展的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袁思源

分享到:

主办单位: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网站维护:中版集团数字传媒有限公司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2203号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2009,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2053001号-1